在里斯本的第一天,光是找餐廳已經浪費許多時間,用完餐也10點多了,旅館人員告訴我,晚上回旅館搭計程車比較安全,但我是由旅館步行出來的,乾脆也走路回去好了,當晚在里斯本混到12點才上床。


馬德里的夜晚也没放過,一樣在酒吧中混到12點左右回旅館,回旅館途中還曾經小迷路了一下,進了一家club問路才找到,怪只怪西班牙的夜太動人。


哥多華的週末,據說由週四晚上即正式登場,當沙發客那晚,除了我還來了一位義大利女生借住,朋友的弟弟下廚煮義大利麵請我們吃,奇怪怎麼不是那位義大利女生下廚?(開玩笑的,來者是客)


當我們三人在客廳聊天時,不見另外兩位帥哥身影,一問之下,原來一位睡覺去(補昨晚狂歡的眠),一位拜訪朋友去。約晚上10點半才見他們出現,比利時帥哥跟他的朋友在廚房準備party用的cocktail,而我們在客廳喝紅酒,為今晚的party暖身。


哥多華的夜晚狂野迷人,當天抵達時是週五,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,已約好晚上12點左右在同學家開party,看到我這個生面孔,男男女女都過來向我說聲Hola,並親吻我的雙頰,30來個人擠在小小的公寓,自行攜帶飲料,室內煙霧迷漫令我頭暈。由於義大利女生向法國女生說,剛才我有幫她看手相,造成一陣轟動,結果我成了假半仙,登門要我幫她們看的人,多到差點要發號碼牌,其中以法國女生最捧場。


一群年輕學子嘻鬧至淩晨1點多還意猶未盡,結果鄰居報警,警察上門要求party趕快結束,轟趴結束後,才是狂歡的開始。


一群人來到大馬路上,這兒的馬路是在路的中央,驚訝整條路上塞滿了人,而幾位警察站在路旁監督。我估計整條馬路上有好幾千人,莫非全哥多華的人都來路上開party了?我們繼續喝著未完成的調酒,當酒喝完時,我向他們詢問要再購買嗎?他們回答我,這裡在晚上10點過後,商店不販售酒精性飲料,喔原來如此,他們要事先準備,夜的魅力隨著時間消逝,愈來愈迷人,馬路上的party後,一群人又移師到disco pub,一首首動聽的西班牙舞曲,令人想不扭動身子都難,十多個人排成一直線,在酒吧中到處穿梭跳舞,偶爾穿插個人獨舞及團體舞,舞到混然忘我,那晚全酒吧最瘋狂的是我們那一群,混到34點才回家,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
一群人回到家中,除了我們五位住在那的人員,還有幾位法國女生(因為下午時,我們一起在小酒館喝飲料跟吃tapas,所以比較熟)跟我們在一起,朋友的弟弟烤比薩讓我們當宵夜,邊聊邊吃喝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,當法國美女們起身告別時,天已漸漸亮了,趕緊在我的沙發上補眠,結束經典的西班牙夜生活。


有了在哥多華狂放的夜生活後,在格拉那達一點也不陌生,每晚玩到2 ,3點才回旅館,最後一晚的代價就是錯過我的火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