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格拉那達的晚上,除了第一杯飲料是自付外,其他的都没付過錢,事情是這樣的,第一晚在愛爾蘭酒吧,遇到一位英國人,與他聊起來,同時也打聽一下這裡的旅遊資訊,他以前有位女朋友是香港人,所以對東方女生青睞有加,順理成章的請我喝酒,請了一杯還要請第二杯時,我告訴他我餓了,要去用餐,謝謝你的beer,即離開酒吧。


西班牙有個好處就是酒吧多,没走幾步路就一家,到了隔壁點了beer,幫我翻譯的德國男生是與一位瑞典及丹麥帥哥一起來的,他們都是來唸語言學校。


當晚與他們結伴逛酒吧,一家換過一家,每次的beer都是他們買給我,一直向他們要求我要分攤酒錢,三位口頭上都說好,却没人理我的意見,一個晚上下來,還是没付到錢。小酒館有人進來賣花,丹麥帥哥送了一朶紅玫瑰給我,就把它別在耳邊當裝飾,心中突然響起卡門的音樂。


在某家小酒館時,三位男生的朋友來了,有五位來自歐洲的女生,邀請我與她們去朋友家參加party,偷偷問瑞典男生:那個party會好玩嗎?他對我搖搖頭說:girl's party no fun ,看來我還是留在這裡與他們三位聊天打屁好了,何況昨晚才剛參加過學生的party,向她們說謝謝表明了不去。


安達魯西亞的帥哥美女真的看不完,尤其在週末的夜晚,全部總動員,所有酒吧的男男女女媲美電影明星及模特兒,在這裡我主動要求瑞典帥哥教我,如何稱讚他們長的很正點,他用筆在紙上寫下「chica grapa(女生漂亮),「chico grapo(男生漂亮)並教我發音,在disco pub時,遇到帥到斃的吧台服務人員,他露了一手漂亮的調酒技術,是將幾種酒精混在杯中,點火燃燒再用手掌把酒杯吸起,中間還穿插甩杯動作,感覺比電影「雞尾酒」中的湯姆克魯斯還酷,再一一送給我們飲用,把那句剛學會西語對他說,發音不對?還是他没聽到,趕緊叫來丹麥帥哥幫我翻譯。 


第一晚在格拉那達與八個人(因為在disco pub時,那群女生回來了)泡酒吧,又喝又跳至到淩晨2點多才回旅館。 


今晚逛了幾家酒吧,有個心得,就是格拉那達酒吧的廁所空間大多寬敞,且幾乎廁所旁或裡面,都附設保險套販賣機,西班牙南部的人果真比較熱情。


第二晚點beer時,店家仍然問我要何種tapas,還没回答前,旁邊有位女生主動用英文翻譯給我聽,一聊之下,她是波蘭人,在這裡學西班牙語,男朋友也與她一起上課,見我獨自一人,主動邀請我加入他們的行列,過去時一大桌約有78個人,每個人看到我,也都是Hola,過來抱我及親臉頰,其中除了波蘭人還有其他東歐國家的人及當地的西班牙人,坐下後,從那一刻起,我又喝起免費飲料了,尤其是當地的西班牙美女,怎麼樣都不讓我付錢,很熱情大方,應該是想盡盡地主之誼,而我只能說:格拉那達萬歲。


週日的disco pub没什麼人,只要一進入,店家即贈送一杯酒精性飲料,於是我與剛認識的朋友們,一家逛過又一家,喝酒完全免費,也在酒吧肆意狂舞,我是跳到熱的想脫衣服,可惜没辦法脫,而其他的美女們採洋蔥式穿法,身上都僅剩下小可愛,羨慕不已啊!因為今晚混酒喝,早就先告訴他們我的旅館在那兒,以防萬一喝掛時,記得把我送回去,混到2點多還是自行平安回到旅館。


巴塞隆納的人没格拉那達熱情,在這裡我都是一個人,也没人會來搭訕,除了餐廳的服務人員,而他們大多來自亞洲,獨自在小酒館或disco pub找樂子,但有一天在酒吧內,遇到兩位來西班牙受訓的法國廚師,不小心又喝到免費的beer,晚上我大多在皇家廣場附近行動,因為旅館在附近,且離蘭布拉斯大道很近,走在大馬路上比較安全,而這一帶有許多餐廳,可以每晚換著吃,餐廳往往營業至12點,非常方便。


而這裡的disco pub之大,有令我點訝異,不同的樓層,不同的音樂及舞曲,我當然選擇拉丁曲風的那一區,由於只有一個人,所以要格外小心,最後一晚的錢是藏在鞋底(身上衣物没口袋),也只帶夠我不會喝醉的金額,其他家當請旅館保險櫃保管,小心翌翌地過完西班牙最後的夜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