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曼谷夜晚beer似乎是唯一消暑的好飲料,而全世界最好的語言是微笑


正想在7-11beer,那知7-11的酒精性飲料櫃上鎖,一位西方人告訴我這裡晚上10點過後不賣酒,需到附近的Family Mart才可買到,不遲疑馬上前往,在這裡又遇到了那位西方人,他也來買beer,他問我們從那裡來,一聽到台灣,馬上用中文向我們問候,小嚇一跳,原來他是義大利人,曾在北京待過8個月,同時也學了一些中文,簡單的對話没什麼問題,現在則在泰國旅行於是三人坐在全家外頭的地上喝飲料聊天


聊著聊著,兩位西方人從我們面前經過也加入話局,不過他們還有事要處理,約好一個小時後再過來,一起出遊的旅伴有點累,想先回旅館休息,而我還不太想,即使當時已經午夜了,遂獨自與剛認識的朋友在街頭閒聊,一起看人生百態。


兩位法國朋友真的應約回來找我們,只是他們的法式英文令我聽不太懂,義大利帥哥有時要權充翻譯,按照他的解釋是,歐洲人比較懂歐洲口音的英文,四人在有名的背包客天堂區考山路,聽著一群人在路上彈吉他唱,周邊還點著浪漫的蠟燭(這裡果然是不夜城)聊天中,不知何時身旁出現了三位泰國當地人,拿著beer向我們敬酒,說著不太流利的英文,努力地跟我們溝通,向我們表明他們是當地警察人員,想邀請我們去警察局宿舍開party大夥以為他們在說笑,没當一回事,但在他們誠摯地邀約下,四人討論了一下,心想至少有機車可以夜遊曼谷也不(四個不怕死的瘋狂老外)


買了幾瓶beer七人分乘三輛機車,我那一輛還三貼,開始好玩刺激的旅程,一路大家用法語喊著「親親」cheers的意思,飆車逛佛寺及大皇外圍啊!半夜2點多是有點太crazy騎了約40分鐘的車程吧?來到一處停了好多警車的地方,喔! My God真的是警察局他們一點也没唬人,而且是很大的一間警察局。我們由樓梯上了二樓,進了房門後,發現此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除了一個客廳、間、尚有一個小廚房及衛浴設備,只不過一個大男生的房間內,怎麼都是hello kitty的圖樣及用品,有點給他怪怪的,不過,不重要,重點是生平第一次在警察局宿舍開home party,而且還是在泰國的曼谷,瘋、太有趣了。


七個人瘋在一起唱歌、跳舞、喝酒,酒不夠,大夥再出錢一起買,玩的盡興、喝的滿意,直至清晨5多,三位policemen才送我們回到原來上車的地方與兩位法國帥哥say goodbye,期望在清邁能再相見(因為他們下個旅遊點也是清邁),回旅館叫醒旅伴拉她一同用早餐義大利朋友也與我們一起用餐,餐中他提及:你知道為何那位男生房間皆是hello kitty,「不知,我也很疑惑」,「因為他是gay,其他的人也都是他得意地告訴我,「你也是嗎?」,低頭黙認中,還是暗笑騙到我?原來我與六個gay一同開party難怪這麼安是開玩笑還是真的?至今我仍質疑中


PO上照片,如果有人也曾在考山路遇到他們,而受邀前往開party的話,煩請告知是那家警局,以便下次有空至曼谷時再登門拜訪轉交照片。



混了一整個晚上,也需補個眠,至午後才再行動,考山路此處不但東西便宜又好吃,更是24小時全天開放,任何時間抵達皆没有問題,若是住宿時間較長,還可與旅館議價,以較優惠價格住下,真是背包客的天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考山路遇到超級卡哇伊的瑞典小孩



這裡也可選擇搭夜巴士前往其他市,記得由此處至清630銖,13小時左右抵達,體力要好是事(對我而言,在車上很難入眠)巴士提供小毛毯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