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天氣乾燥,所以旅館也提供乳液供客人擦拭,有位男同事號稱某私立大學的高材生,學校名字就不用提了,免得引起公憤。某天早上在遊覽車上向琪問到,奇怪這幾天都有擦乳液,臉上皮膚也ok,為何今天早上的皮膚脫皮還會癢,幫我看一下皮膚有没有過敏?男生也是很愛漂亮的。



琪看了一下反問他,你臉上有擦過什麼東西嗎?有啊!就是那瓶白色的乳液,琪再追問一句上頭的英文寫什麼?回答好像C開頭,此時的琪大笑出來,驚動了我們,才知這位高材生把護髮乳(conditioned)當乳液(lotion)擦,難怪皮癢,還振振有辭回答,前兩天都是白色的,能說什麼,都是顏色惹的禍,問題是你也好歹也認一下單字嘛!




這種英文的笑話還不只如此,其他同仁也有過,有天大師兄想買迴力鏢給他兒子,幾個男生到了紀念品店,不知如何表達,也没發現它的踪影,於是發出:咻咻,come back come back外加動作,順利買到了,一行人回到旅館表演當時的購買情形,把我們笑到肚子痛,說真的,這個單字我也不會,虧他想的出來如何詮釋。




有時懂英文會說會聽的人,不懂不會的人的痛,有天晚上住在黃金海岸的賭場旅館內,有位男同事突然來問我:麵的英文怎麼說?回他:noodles,幹嘛問這個字?順口問了他一下,才告訴我剛才發生的事,他跟另一位男同事(英文也不行),兩人肚子有點餓,想在賭場內找吃的,看到有一個小吧台,過去要了菜單,告訴我上頭他只看懂了sandwich,但不想吃三明治,想吃麵,却不知如何發音點餐,也没見著我,於是學起日本人夾起麵條,並作出吸入嘴巴的動作,再發出嘖嘖的聲音,再作出喝湯的動作,侍者搞懂了,但没賣,聽到忍不住大笑出來(sorry,我不是故意的),還好同事們都很會腦筋急轉彎表達事情,告訴他以後努力學些英文以便不時之需,回台後他真的學了一陣子,可見這次出國有受到刺激。




有天坐遊園車入園觀賞動物及鳥類,同事中有位女生生肖屬雞,從小就不敢吃兩隻脚的動物,連看到都會害怕。遊園時,她和幾位女同事在觀賞動物,身後有東西動了她一下,一回頭竟是隻駝鳥,當場嚇哭了起來,除了不期而來的驚嚇外,主因竟是她最怕的兩隻脚動物,而全程恰被另一名正在攝影的同事老公拍下,現場眾人除了笑到翻後,回公司還把影片播出當娛興節目一再播放,這群没良心的同事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剪羊毛,見毛茸茸的綿羊在剔毛工具下,很快變成了光溜溜的小羊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編織毛線



 




忘了在那個城市有安排看秀表演,除了上空辣妹秀,還有猛男表演,台上的工作人員也不時走下台與觀眾互動,導遊早有交待不可主動去摸他()們,除非他()們來踫你,不過可以以紙鈔請他們過來,於是這群愛鬧的女生,花了一些錢幫男同事製造福利,上空美女馬上過來東摸西摸一下,爽斃他們了,而猛男呢?部份女性人員很幸運,我也是其中一位,主動被拉起小手摸了胸肌,結實到令我心中小鹿亂撞。

這個夜總會提供香檳及水果,不限量供應,除了表演外也與現場觀眾同歡,記得大師兄被請上台,被打扮得有如開喜婆婆,比賽什麼內容我記不得了,只記得大師兄那勁爆的裝扮,結果大師兄得冠了,以後多了開喜婆婆的封號。


另一個比賽我就比較清楚,因為我參加了,台上的工作人員至台下挑選參賽者,這個活動是兩人一組,只見其他的旅行團,日本、香港、韓國...配對對象皆是同團的人,而配給我的竟是一位白人老外。比賽的內容為把小球放進男士的右褲管內,由右經胯下再滾至左邊褲管內,球先掉下就贏了,記住,只能用一隻手。太好了,我的對象是個陌生人,不像其他組由於熟識而不好意思動手,還要小心翼翼地不要踫到重點部位,因此輕易奪魁,厲害、厲害、真厲害,出國比賽,得冠軍返回來,兩人同時拿下冠軍寶座,有為台灣爭光。由於表演現場是禁止拍照攝影的,因此,我的獎品是兩張拍立得照片,一張與同事分享合照,另一張則戴上皇冠,猛男在重要部位掛上一隻袋鼠的超爆笑的合照,大師兄也有與上空美女左擁右抱的照片唷。





這張照片,同事與我各坐在猛男腿上,拍完後開玩笑說:you go(我同事),you stay here(),還問了我的名字,上完廁所後,他真得在外頭等我,誠摯邀請我明晚再過來,告訴他,sorry,明天離開這個城市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