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是外國人、女的、活的,在部份土耳其男人心中的地位有如女皇,尤其是在伊斯坦堡。這裡的男人嘴巴甜的媲美當地的甜點,一開口視你的長相,用不同的語言向你問候,有些人一旦聽到自己的語言,總會不自主的回答,那麼接下來就是搭訕了。此時女生們應該要提高警覺,問一下自己,搭訕的目的是什麼,金錢?愛情?還是肉體?

這些來搭訕的男生,不管是路上遇到的,店面的....,每個人的手法不同,在路上我曾遇到直接問我,要不要他當我男朋友?今晚你需要我嗎?我喜歡你的眼睛及身體...連基本的感情培養的言語直接省略,很想回句:去你的。


這種人,女生們,妳們會要嗎?除去肉體太飢渴,達到飢不擇食地步的人除外,我想没有人會答應。比較常見的都是先猜你的國籍,閒聊幾句,接下來就是讚美,其實當他們的話語,你聽不下去時,直接走人就好了,他們大多不會再繼續 騷擾,但也遇過不死心繼續搭訕的。


店家呢?我遇到的大多是乘機摸摸小手,吃吃豆腐型的,你覺得在店裡,他能玩出什麼花樣?接下來可能會向你要連絡方式,或邀約出遊,敢接受就要承擔後果,要不,任何機會都不要給。


有一種最恐怖的是性騷擾及跟蹤,先聲明這些不好的經驗,都發生在伊斯坦堡。在這裡,有一次搭電車時,車上有點擁擠,後頭有人踫到我,剛開始不以為然,人少了後,發現竟然還繼續踫到我,此時我查覺不對,請Amy挪位置讓我坐下(原本站著跟Amy聊天),告訴她,那個人對我性騷擾,一位長得算很帥的男生,當時没想到要駡他,直覺告訴Amy,他一定會跟著我們一起下車,果然跟過來,想必英文不好,没前來搭訕,過過乾癮後,默默地跟了一會就自行離去。


第二次在塔克辛附近,與Amy先在一家餐廳外頭用飲料,討論接下來的行程,有位男生提著西裝服走過,往我們這裡注視了許久,之後Amy與我分別走,她想去吃中國菜,我去吃我的土菜,約好時間見面,順便逛逛塔克辛廣場。


土耳其男人太愛跟蹤人了,逛了幾店後發現,似乎有雙眼睛一直跟著我,但又保持距離,不知是否不想讓我發現,我採用技巧,終於找到兇,竟是一個小時前提西裝的那位男生,那麼,他等了多久後,才開始跟蹤我?見行蹤敗露,反而大方地朝我笑笑,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,sorry,有朋友在等我!你忘記我跟朋友一起嗎?他真的等到我一人時,才開始跟隨,還好他算識相的離開,没再煩我。


有些男生,在路上會過來問你從那裡來,剛開始會客氣回答,到後來,不堪其擾,沉默以對,他們應是對外國人好奇,或想練習英文而已,但已經懶到去猜他們的動機了。


我去過一些國家,私下認為,如果女性在土耳其,能夠忽略他們的騷擾及甜言蜜語,幾乎對其他國家的男生都可以免疫了。


在寫土耳其遊記想到了,之前有台灣女生受騙的新聞,也曾上網看了有關土耳其愛情騙子的討論,發現關於這方面資料不少,所有的看法與批評,我没意見


只是如果他會對你作這些所謂的騙子行為,你覺得你是第一個嗎?或者你相信你會是終結他的那個人?外國女生對他們而言,多情又多金,没結婚,也不用負任何責任,就大方地予取予求了。


一個人旅行,不要因為寂寞而嚮往兩個人的體溫,如果選擇了,不要讓自己受傷,會受傷有時候是自找的,敢玩就不要怕受偒,反正你也玩他,没什麼損失,當成免費的牛郎就好了。


這些土耳其男人,非代表全部土男,如同部份老外,認為台灣是老外男人的天堂,來到這裡任你玩,你們怎麼說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