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八月份,萌起放長假的念頭,終於在10月份,老板找到人了,交接工作告一段落後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決定流浪到中東。


定了泰航台北-開羅來回機票,11/25出發,1/31回來,除了埃及外,期間計劃前往約旦、利亞,並想在開羅取得以色列的簽證,回程順便在曼谷上幾天,按摩、shopping...享受當貴婦。


時間倉促下,部份資訊、旅遊書是出發前才閱讀,又是另一椿瘋狂行動。


出發前嚴重感冒,朋友們好心的建議取消或改期,自已也曾數度想取消行程,但我知道如果這次未前往,不知何時會有機會或心情想去,除了醫生給的感冒藥,外加伏冒錠兩盒,開始享受,一個人的旅行。


此次的旅程,我數哭在埃及,以為自己應該會回不來,還好一切ok,旅行的心情很複雜,也讓自己思考一些問題,以及自己追尋的是什麼。


回來後,一直還没有辦法下筆,記下這次的遊記,那種想遺忘又想記憶的掙扎,不過,我想還是會選擇完整記下,,也讓那些想前往旅行的人參考。


原本預定今年1 26 日離開開羅前往泰國,郤因玩不下去的情況下提前離開,在泰國時得知一些埃及資訊,但也因討厭這個國家,錯失見證埃及人民的怒吼及需求,是幸運還是無緣?


朋友一直期待我的中東之旅故事,而我一直無法下筆順利完成,i am so sorry


也許我的運氣不錯,過完年,數家公司找上我,選了一家先前同性質的公司,也是朝九晚五的工作,希望可以持續一段時間,否則不知在世界的那個角落,我們會不期而遇,當你認出我時 , 一個微笑或擁抱,我想,已經足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