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寫小小說時,好多的體材在心中蘊釀,




故事中提及的人物,




如果,你或妳覺得有點似曾相識,




或是覺得這是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時,




我不會有任何回應,




所以,也不用問我,




在此先聲明,所有小小說中的角色,請勿對號入座,




也別問我這是事實還是想像,




因為小說本是虛構的,




如有雷同,恕不負責,




若是,你或妳,覺得我的小小說有意思的話,




那就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,我會很開心的,




你若喜歡小小說的故事,很好,




不喜歡,更不關我的事,




至於我一向辛辣想說就說的言語,希望別介意,




不想看或看不下去時,請轉台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