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信,互諒,互尊是維繫感情的礎石,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,畢竟早過了少年十五,二十時的歷程了,今後呈現在你眼前的是未來的遠景,說好了,要陪你走一段路,不會有後悔,不會有遺憾,只是在以後的日子中,也許會遇上許多生命中的風風雨雨,如果兩者中,有一不能穏住舵的話,天長地久可能成為神話,千里共嬋娟成為笑話。因此,想告訴你的是,我控制的了自己的心理狀況,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怎麼樣的人適合我,怎樣的生活合乎我,對生命中的事物本來就不強求,得之,我幸,失之,我命,以平淡的眼光正視人生,或許想法會消極些,只是覺到短暫數十年的生命,是不應該計較的。對你,總有那麼一股說不出的感覺,有時見你似小孩般天真,有時被你成熟,敏銳的想法攝住,有時却因你的對其他女生的好而心酸,一些莫名的想法常在腦中打群架,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你?

 

以為淚水可以流乾,心可以完全死去,那日強忍內心的傷痛,連一句"再見"都無法言語,上車後走至車尾,見你孤立在外站著,舉手向你揮別,真得不知道,你是故意不理還是没看到,車子一發動,成串的淚珠潰決,顧不得他人的異樣眼光,只是想讓淚水淹沒心中的痛。

回到台北,原以為可以平息波動的思緒,面對一屋子的冷清,悲從心中來,在黑暗中索性哭個痛快,過去的事就讓它隨淚水風乾,不再容易地受傷害,晚上,你來電,我嘴吧上還是逞強,不太想回應你的關懷與問候,你說:可以放下你那傷人的驕傲嗎?口頭上没回答,心裡懸掛的是,你是否只穿件薄外套在外頭打電話呢?但始終未開口,我想,我也許不是一個擅於表達情感的人,過份的倔強只會讓我喪失生命中的美好,我是該學習溫柔與體貼。

或許你不知道,也許未曾察覺到,早在很久以前,你的心似乎就被我偷走了,只因,你收下我親手畫的幾幅畫,據說你保留至今,留下了我當時的深情,所以啊!不知此世是誰欠誰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深、緣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