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未成為所謂的熟女時,芳想趁著自己對男人還有些吸引力,想好好地利用這個優勢,遊戲一下人生,不想像她的某位未婚室友,年過42歲後,再也没有任何性生活,常常午夜夢迴時,想起以前與男人的激情,礙於年紀的關係,没人追求她,想當然兒,也没法享用男人的肉體,有時會埋怨年輕時,没多與男人上床,不想重蹈覆轍,她目前選擇的人生方向是享受性愛,尤其是與不同的男人。

在幾次一夜情經驗後,芳自以為已是箇中好手,可遊走在不同的男人體味與身軀中,然而在一次的慘痛經驗,發現原來上錯床也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那日,她獨自一人在路邊海鮮碳烤店用餐,鄰座的是兩位身材健美的帥哥,有位不時往芳這裡望來,臉上帶著輕輕的笑意,以芳對男人的敏銳嗅覺早就聞出他的意圖,還不就是想著那檔事,見他算是一表人才,也是她最呷意的猛男型,吊吊他的胃口好了,她故意低頭用餐,翻翻隨身攜帶的書,假裝是氣質女,要魚兒上鈎,也是要耍些心機,特別是那些可上床的對象。一下看書,一下抬頭,目光故意不經意地與他接觸,就在這種瞹昩不明的眉來眼去中,心想,應該吊足了他的胃口,他終於起身向她走來,小姐.一個人?要不要加入我們,有人聊聊天比較不會無聊嘛!芳以最燦爛,最天真無邪的笑容迎向他,心想著他應該上鈎了,今晚會有機會享用大餐,餵飽饑渴的性慾。

好啊!反正書也看完了,正覺得無聊,還好有你們的邀請,不用一個人對著馬路發呆,看車子一輛輛淹沒夜色中,加深寂寥感,她開始賣弄起點文字,讓他知道,我看書,不是看假的,他那會知道,這是她的手段。

像妳這樣的一位大美女,怎麼會一個人吃飯呢?那位猛男張著明亮大眼睛問芳,没辦法啊,没男朋友,女伴們有事,也無法陪我,你呢?跟朋友一起出來呀,芳反問他,這是我的同事,我們從事健身業,是教練,剛好有空,一起出來吃飯聊聊天,果然釣到一尾大魚,身體絶對可得到充分的宣洩,芳心中暗喜著,健身教練可以喝啤酒?不怕身材走樣?芳故作調皮地問他,不會,因為我們常運動,會把熱量消耗掉,也會利用健身器材塑身,偶爾喝,不會有影響,那妳也喝嗎?他望著芳桌上的那瓶金牌啤酒,是啊!但我酒量不好,喝好玩的,此時,一定要裝酒量不好,讓他以為有機可乘,才會有下一步,芳心想著,可是,你那一瓶已經喝完了,我幫你倒些,OK啊,芳答著,一旁他的同事,很安靜,只是不時會朝芳笑笑,笑的有些怪怪的,芳在帥哥殷勤的招呼下,也没想太多,一心一意只想到愛做的事。幾杯下肚後,芳開始以不勝酒力為藉口想離開這裡,他去買單時,連芳的部份一併買了,芳心想,這男人還蠻上道的,他的同事先行離去,他想要送芳回家,芳故意說,我今天没帶鎖匙出門,室友們又都不在家,而且今天是週末,我肯定進不了門,怎麼辦?那你要到我家休息一下嗎?猛男以關切的口吻問芳,芳當然明白,一夜情的原則就是,不要引狼入室,也不要到對方家中,免得被算計了,最好上旅館休息,辦完事,拍拍屁股走人,是最保險了,那我帶你到旅館休息,我就離開,好嗎?猛男提出建議,謝謝你了,帥哥,芳藉著裝醉,在計程車上,故意把頭靠在那強壯結實的胸膛,慾望油然而生,只為了想征服另一具身驅。

進了旅館,芳以一個人待在這裡會怕為理由纏住他,其實早知他也想上床,在未到達旅館的計程車上,他已經把芳整個人擁入懷中,果然,在房間內没多久,他馬上撲向芳,以俐落的手法剝去芳她的衣物,緊實有力的屁股韻動,令芳高潮疊起,欲罷不能,一次次淹沒在愛的潮水中,完事,芳虛脫地躺在床上,他倒了杯水給芳,說:喝一下吧,解解酒。

當芳醒來時,已是隔日早上,天啊!我睡了多久?他怎麼不在房間頭?芳醒來後時自問,心驚下,立即打電話問櫃檯,櫃檯回答她,那位先生昨天晚上就離開了,芳查覺不對勁,打開皮包一看,證件都在,裡頭約一萬的現金及待修的翡翠項鍊不見了,完了,我遇到騙子,他一定在我的水中下藥,趁我昏迷中洗劫我,身體被他用過,以芳自許的E奶身材,做愛能力及技巧,換成醜男,搞不好還可要求對方付錢給她才是,只因,芳愛猛男,只要可以滿足她的,一夜情,有何不可?而此時,財物被偷走,她也突然驚醒過來,我會不會因此得病,太忘情的過程中,什麼保護措施全丟一旁去了,嚇得她事後又是驗血又是看婦科,只怕得aids或性病。

芳自以為上了猛男,没想到却是誤以金錢代價換來的代價,這個花費雖不算太多,但也是經驗一椿,所以,想要有一夜情的男女,請三思而後行,芳嘆氣地想,花錢得來的錯誤上床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