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傾聽風聲的夜裡,




 




彷彿與風同眠在夢中,




 




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流光交錯,




 




風彷彿也靜靜聆聽我的心,




 




悄悄地,没有寂寞,没有塵囂。




 




如此驚奇地駐足




 




是夠人惦記整季的




 




此時,起身披衣記下




 




就託風兒攜去我的祝福




 




帶去的我的情懷給你


 


 


在88水災中唯一没被毀掉的是,


 


我國一至大學的日記,因為一直留在身邊,


 


大部份的你們與我無緣,或許也無任何交集,


 


但我感謝你們留給我純純的記憶與懷念.


 


***文章內容完全來自日記或手札***


 


會陸續放上想念的年代心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