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執豔紅玫瑰,


靜佇立門邊,等待你的到來。


不為什麼,不要問我的動機,


只因,我喜歡你,


只因,我愛如此熱情且多刺的花朵,


只因,我想表達對你的深深情意,


只因,想捕捉你眼中的一抹驚喜,


只因,拂不去雨中走來的灑脫,


那樣柔柔地讓頭髮淋濕。


太多的悸動與感覺在心中,


想藉由花兒傳達。


你知道嗎?


當我獨自漫步在雨中的街頭,


被一片花海吸引,


停下脚步選了一束花,


原本想讓斗室添些春媚,


然而,心頭却湧起你的身影,


我改變初衷,只想將花植在你的心田上,


你來了,同樣在風中,在雨中走來,


從我手中接過花時,


太多的訝異與懷疑在你眼中擴展,


別問我為什麼,別懷疑任何,


只請你好好珍藏一個女孩的心意,


她的善感,她的浪漫,她的多情,


早已呈在她盈盈的眼波中。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